dogma

愚者教会教徒深得愚者真传

众所周知,我煮愚者有这漱洗室之主这一尊命,而身为愚者信众的本人,自然也与漱洗室有着强烈的神秘学联系

因为我肠胃不太好,所以吃东西比较难消化,基本上吃多少窜多久,而且不能吃冰,一吃冰就拉稀,流出来的比吃下去的还多。

但是身为一个资深奶茶爱好者,一天两杯是打底的事,可炎炎夏日不可能点热饮啊,就只好折中取了去冰。当然因为折中过了,所以上厕所的时间也折中了一下,原本是一天都呆在厕所的,现在改成了半天蹲坑,半天跑坑,权当锻炼了属于是。

而且因为肠胃不好,所以在家一般都是开着暖气的,就算在卫生间也是浴霸和暖气双插头,这使得家里的温度一直维持在一个适合改名成海南岛的状态。所以,每当我邀请同学来家里做客的时候,都会强忍着热意来点热奶茶,就怕不小心窜了留同学一人独享我的电脑,同时还要被文:“你家里怎么那么热啊?不是开了空调吗?”

但也正因如此,本人才能通过厕遁这一招躲过无数亲戚的夺命问候和老师的壮丁邀请,感谢愚者,赐我摸鱼,蟹蟹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